2014年8月2日星期六

Krabi (甲米) 2014 之 Day 2 ~ 4 Islands (Part 1)

泰国时间比马来西亚慢一小时。我们6.30am就起床了(泰国时间)。哈哈..很早哦!

7.30am吃早餐
8.30am出发出海

TukTuk车到的酒店接我们。

早餐

酒店餐厅的摆设


出海必备:
-防水袋
-防晒油
-小毛巾
-面包(喂小鱼)
-草席


4 islands 我来耶 !!
所谓的4islands是去四个岛。
1.Phranang Cave
2.Tup Islands
3.  Chicken Island
4. PODA Island

第一站
Railay Beach  

蓝天白云,碧绿的大海,软软的沙滩。真的很舒服..
我们是第一艘船到达这岛。很宁静很舒服。

这里还有很特别的木雕男性器官,据说是奉献给女神的。
(照片取自网络)
拜神的不要拍照比较好哟!

第二站
Tup Islands

这里有很多memo鱼哦!有旅客用香蕉喂鱼,我傻眼了。原来鱼吃香蕉的?哈哈..
我们忘了带面包T_T可是很幸运,我依然能和它们合照。
秘诀是,其它旅客在喂鱼时,我站在附近“偷鱼”。嘻嘻。。

第三站
Chicken Islands

船停在海洋中,让我们去snokerling。我尝试下水,潜水,可是很快就放弃了。我竟然不会用鼻子呼吸。悲哀!
我的感想是,那里海水不是普通的咸。

结果我们就呆在船上拍照,享受海风,欣赏风景。


(照片取自网络)

第四站
PODA Island

最后一个岛咯!在这里休息吃午餐。午餐是饭盒有肉有蛋有菜。味道很不错。好吃..饭后甜点有西瓜和蛋糕。
太饿了,忘了拍照。而且男友说又不是很特别,不必拍下。囧..

坐在沙滩上,看着大海,听着海浪声,边吃午餐,很舒服。
吃饱后当然是躺在沙滩上咯!海浪冲向我,凉冰冰,当然太阳真的很晒。我不管了,晒就晒吧!真舒服..

大约2.30pm左右上船回到码头,坐TukTuk回酒店洗澡休息。我的头发全都是沙哟!哈哈..

休息后,当然是乘坐小绵羊去觅食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