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七日。阴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七日。阴
(食物分享)

哟,我来咯!写下我的心情故事。
这两个星期,我都过得特别自由悠在。嘻嘻..
一星期去了三次alor setar.平均车程来回要一个半小时左右。真的佩服自己哦!
过得开心,享受,钱也花得特别快哦!

25/05/2014
Thomas Cup 2014
我第一次和大学同学,一起坐在cafe看汤杯决赛。
大马vs日本
错过了第一男单打,因为我睡过头了。嘻嘻....
接下来的比赛都非常的精彩,刺激。虽然汗流浃背,半夜12点洗澡,我不后悔。
欢呼声,呐喊,掌声,多么的真实。^_^

这几天我深深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给自己一个“like”
哟!
除了上课,quiz,assignment,还有很多很多重要精彩的事。可以小小声说,我的大学生涯,其实并不很乏闷哦!哈哈

加油!加油!

Smile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