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晴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三日。晴
迷迷糊糊的我。
这几天做什么都不起劲,到底怎么啦?才回来大学一星期,我却觉得回来很久很久了。><说真的,有点度日如年的感觉。悲哀....大家总是说读书时期是最享受最free的。以后做工你一顶会怀念读书时期。的确,我很赞成。
可是,读书也有读书的烦,无论你身在什么情况,你都会有自己的烦恼。
还有三个星期就是大考了,我的脑袋依然空荡荡的。
我的贷款,我的cgpa,是否还能维持在3.76以上吗?我已经不敢多想了。
呆在宿舍里,眼睛看着书本,心却不在焉。悲哀....

看着自己的部落各,时不时都会看见以前的点点滴滴,尤其是照片。不仅会伤感。唉

打起精神来吧!笑一笑,没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