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星期四

第三天--友情的冷水--刺伤

今晚是第三天了吧?
烧退了,我没吃药。我没那么爱睡。
我依然等着你的电话。
说我傻,说我笨,也罢。
这就是我。

我的眼睛已经慢慢不使唤了。
我还在撑着。

今天下午我大哭了一场。上课稍微放了点空(平时都是这样)
无关要紧。

我的好朋友说,算了吧!
那人的机心,你没有。
那人耍的心计,你没有。

你看看你,变成了机械人。完完全全被那不知道是谁的人,牵引着,控制着。
就算是发信者是那女生又如何?
如果是她,你能撑过她吗?
平时开玩笑,别人的事,你也许能帮的上忙。
你会去找她吗?你会面对她吗?你会和她理论吗?
你认为你能挺过去吗?

我很口快的说,“会,当然会呀!”

结果换来的只是桶桶冷水,被泼。
你根本就不那么坚强,到头你一定泪流满脸。
被刺的疼疼得.....
醒醒吧!

我顿时傻了,真的。我无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