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星期一

中伤-重伤。相信



好久好久没上来涂鸦了。每每总是遇到什么难题或大件事,不禁回想起这涂鸦墙。

还以为看戏才会发生的事,竟然发生在我身上。
我的面子书收到了一封信息,说道,我最珍惜最爱的男朋友和某某人有一腿。还说道,他们发生了关系。要我劝我男友离开那女生,要不就我离开,成全他们。

我顿时傻呆了,连眼泪都不流,只是自己傻傻的,呆了。烧才刚退,头非常疼,却看到这样的信息。我真的崩溃了。我不行了。

我不断告诉自己冷静冷静。不哭,不哭。

当然,我打电话给男友。我完全喘不过气,说不出一句话,几秒后,才一五一十的和他会说。我承认,我渐渐越来越不冷静,原想问清楚地语气却演变成责问。
我真的已经很尽量不哭也不闹了。非常抱歉。

我总得把事情搞清楚吧!我问了很多,质疑了很多。
你都一一为我解释。
我哭了,我的眼泪,滑下了。
我期待着你的呵护,一个依靠。

恶作剧,不!不该说是恶作剧,而是中伤。你没想到后果吗?
为什么要这样做?你难道没想过别人的感受吗?
你得逞了,我去质疑责问他了!
差一点就分手了。高兴了吗?
为什么要用匿名帐号?以真面目和我说呀!证据呢?

(若真的有证据,我一定倒在那里。在这里写写当然无相尽)

结果,我还是选择了相信他。
发生了,经历了,那么多,我该相信他的。
很悲哀的事,我竟然对自己没信心。
我真的败了。

四年的感情,我珍惜着。
信任,建在两人之间。我会努力的。
希望你也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