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Mid Autumn Cultural Night

Wow.. I was extremely excited.
要怎么形容我的心情呢?


感觉很棒吧!
完全把自己投入在内哦!
疯狂的呐喊!喉咙都快要爆了咯!
疯狂的跳!
爽!


节目已开始就是由一位六岁和一位七岁的小弟弟小妹妹呈现的拉丁舞。(很可爱。他们一边跳,跳呀跳,就在舞台角落边)


然后就是两位老师的肚皮舞。(超性感的哦!哈哈!)


接着就是马来歌手咯!也很好听哦!完全没有冷场。(虽然在场的观众都是华人)
其中一位歌手还是UUM的Lecturer哦!就很棒啊!在我心目中,lecturer应该是老老的,闷闷的。可是他不同哦!所以感觉很不同咯!


唯一冷场的就是Dato Ser xxx在致词的时候!哈哈....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杂技表演和少林功夫.


杂技&少林功夫
杂技,当然不用说,三个字,“一级棒”。真的超级厉害。小小的年纪,不知道经过多少训练,多少煎熬,才能在舞台上有那么棒的表演。全部动作是超过100%的难度哦!表演时,还替她们担心哦!
看了杂技,有点小小的体会/心得吧!
就是motivate了我!(多多少少都有一点咯)


而少林功夫,看了冒冷汗啊!那位和尚竟然表演“把枪叉进胸口”。恐怖耶!


最后三项节目当然大家最期待的咯!


凌家俊
“三个字”。终于听到他现场唱这首歌咯!^_^
伤心的事,拿不到海报咯!
喊啊!叫啊!


伍家辉
“虽然我愿意”。
这是他比较就的作品吧!也可以说是我唯一对他比较shoxi的歌曲吧!
感动!
有一群他疯狂的歌迷在场支持着他哦!
还有几位女生和在台上手牵手唱歌叻!爽到爆咯!当时还是唱这“你爱我吗?”
是我的话,一定爽死了!


Band
Wow..我不认识这团体。主唱不是很帅,可是歌声很好听哦!
第一首演奏的歌是,“不能说的秘密”很久没听了。
接下来又英文歌“Love",和五月天的歌!
“突然很想你”,还一首忘了歌名,很像是什么”烦恼“之类的。
就很适合现在的我!
当然咯,我就跟着他唱,一边跳,一边喊。
很enjoy!


这一切一切,让我暂时,把烦恼丢在一边。
让脑袋填满一切疯狂的事务!
喊喊喊!跳跳跳!
手现在还有点痛(狂鼓掌)


现在安静下来,有点累了!
今晚应该不会失眠咯!^_^
依然不变的事,还是想着他!
却不敢找他!一直告诉自己NO!
不能流泪,不能打扰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