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没心情啊!



Assignment !! Tutorial !! Presentation !! Revision !! Final !!
全部东西接踵而来。让人喘不过气呀!
今天,多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ADD/DROP
"pek cek" lo !!!!

这两天似乎没做到什么咯!荒废了时间。
还有三个星期左右就要考Final了。
一个字“怕”。
两个字“加油”吧!

哈哈....
晕倒!
突然间觉得我很废!
果然,我是很废啊!

今天,两餐一起吃。午餐+晚餐,饱死了!
Mc Donald + 北风

吃饱后,我无聊的和秀荟一起坐在pondok猴子。
我还去“聊”猴子。

无可否认,我的确很废+无聊到顶!
哈哈....

Mood,study mood Please come and find me. I am seeking for you.
Good mood !!!!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