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荒唐记的第二天第二夜

今天是第二天第二夜了....
我已经打从心里告诉自己冷静,没事。
在众人面前时不时都灰脸带笑容,一副没事的样子了。

可是,难道就连一点委屈的感觉就不能有吗?
放工后,有家归不得。要到别人家过夜,避难似的。
我们的确是没做错事阿!
我没出声,没埋怨,没唠唠叨叨。
我只是安静的不出声,发呆。
自己不安不爽的一个人......
难道这样都有错吗?
我们在门口站了一个小时多耶!
我只是怪自己脚累,脚酸阿!
因为戴并没有错啊!我没生气谁,发任何人脾气。

可是,你却............................

我竟然一点想睡的感觉都没有!
我昨晚根本没睡......
而现在,一点睡意也没有。

我已经很努力了!我做得很好了。
我害怕!我伤心!我辛苦!
我并没有要麻烦或打扰谁!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不想那么快回家!
你知道吗?你明白吗?
我并没有要求什么....................

What should I do?
Or I am very sorry if I have done anything wrong.
I don't want to argue with u.
I will keep my mouth shut.
I know I am sure I will say something wrong if argue.

Sorr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