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辞职后回家的日子

也许是我太久没回来?
还是我已经不再属于这里了呢?

回到家,家里装修好了。一切看起来都妥妥当当的,妈妈的房间,妹妹的房间。
我的呢?没有哦!
衣橱,吊衣服就连要挂多一件都难,挤得满满的。
梳妆台、书桌、橱子等等似乎全都与我没关系。
好吧!生气,伤心也没用。所以我决定把所有没用的东西统统都丢掉。
没什么好不舍得的。

统统丢掉.....
反正没地方可以容纳得下。

就算自己再怎么的努力去维持,结果依然一样。
不断找机会找话题和妈妈聊天说话,她都似乎不理不睬,继续忙她的。
感觉上我在打扰她,我很烦哦!

其实很多事根本都没变好。
她依然一样。只是表面上看起来好了,平静没事。
但实际上我知道,一切没改变。
她依然经封锁他,check着他,不信任他。
还是一样....
封锁着他....控制着他....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做了。
我不敢想象她再次发疯的那一刻。

每当我想起那一次,我的心会很寒,整个人在颤抖,流泪。
那一次,我,真的彻彻底底的崩溃了。
我再也不愿面对....

最后决定
在这几天赶快把东西搞定,然后离开。
回去sunway打工,等到差不多开学再回来吧!
赚多点学费,不必向她要钱。
反正也没有我留下的余地。
就这样吧....
别想太多..
我不哭,不伤心.....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