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Sunway Pyramid 一日游

KTM
和平时一样,搭KTM到Mid Valley,然后伟俊在那接我
咯!

早餐/午餐

快熟面+芙蓉蛋:伟俊煮的。那快熟面很Q而且不油腻。因为用冷水过水哦!好好
吃哦!当然芙蓉蛋超好吃。煎的刚好火候,很入味。比我住的还要好吃。paiseh paiseh..

Phua Chu Kang
我们一起看了phua chu kang。couple sitRM28哦!很贵下下咯!这戏很好看下下咯!很好笑哦!哈哈.. ^_^值得一看哦!

我们过后去找林琼,小金金,到伟俊买月饼的地方,他以前在adidas工作的店。
那些买月饼的aunty都很搞笑咯!一点都anuty咯!很像我们青少年一样哦!很搞笑。

我们还了Basket Robin的冰淇淋哦!一个scoop就没了8块耶!可是是值得的哦!因为你吃了真的会"爱不释口"哦!Yummy!!

BBQ Plaza


这是他的“炉”。



伟俊、戴勇豪还有我,一起去BBQ Plaza吃steam boat哦!很特别哦!这算是steamboat吗?我也不知道哦!嘻嘻!!我们大家边吃边谈天!很开心哦!^_^

Yogurt

伟俊请我吃yogurt哦!超好吃的!不要看那么一点点哦!不便宜叻!可是真的超级好吃哦!这yogurt里有我最爱的blueberry、龙眼、还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类似巧克力的粒粒吧!真的很好很好吃哦!

我很开心哦!谢谢伟俊哦!^_^
05/09/20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