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有惊无险之打枪*失败的抢匪

凌晨2点30分,电话振动,把我唤醒了。
是伟俊打电话给我。
在电话的那头,他告诉我,他和kent被打枪了!
吓死我了!我当时立刻清醒了!
8个禽兽,打抢两个人。
两个人挟持着伟俊,把伟俊拖到一旁,企图抢他的电话,可是最后还是不成功。被伟俊一拳打倒了。真是没用的猪呀!

我还很糊涂的问宝贝,你电话被抢你用什么打给我哦?旧电话吗?
他很好笑的回我说:“就算电话被抢了,有旧电话用,抢匪也不可能把sim卡还我吧!”
哈哈....对哦!晕倒!我真的是blur blur wen呀!

他们当然没放过啊kent咯。他们也打算抢kent的东西,当然咯,软弱的抢匪失败了。

幸好,伟俊和kent都安全无事只是各自被打了一拳。而kent的pimple被打爆了!哈哈..
他们没受伤而且也没损失。
不对不对,啊kent损失了一对价值Rm5的新鞋呀!哈哈..

伟俊还是很不愤气,想找他们出来,打扁这班垃圾!哈哈..
啊kent也打电话去报警了!而且,警察也登门造访了!

唉.....
最重要是,大家都安全无事。我相信那8个抢匪一定会得到报应的。
平安无事就好啦!把我吓得半死!
真的要很小心哦!
那种怕,那种担心,非笔墨能形容的。
没事就好!

Thanks G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