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难道就没有选择吗?

就那么一桩的小事
需要那么紧张吗?
而且又不是什么新事,早就知道了啊。。
没奖学金就没有呀,依然能继续上学啊
如果学费支付不来,不就转校到国中咯
都没差啊,都一样啊
为什么要这样呢?

总是这样,你想要这样就这样
口虽说,“这么大了自己做决定“
但,过后呢?
当我做了决定/选择了,你就会说这不好那不好,不满意
你总是觉得你选的,你做的决定是最好的,绝不会有错的。

你总是害怕我会重蹈你的旧路
难道你当初的想法和我现在的想法一定一样吗?
你当初所选的路,并不代表我一定会选择与你同样的路啊!
不是吗?

你害怕我会选错走错
所以你总是帮我选择吗?
你是否有问过我想要的是什么吗?
而不是你想要我要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