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某人的心情故事

如果有一天
你找不到我,你会担心吗?
如果有一天
我不见了,你会焦急我吗?

或是。。

也许,你不知道没发现?
也许,我并不该在你的生活里出现
也许,我应该只是个过客
一个再也熟悉不过的陌生情人

在你心里。。
你总是觉得朋友之最棒的吧?
他们总是能带给你无限的快乐
而情人呢?
却不能如朋友般吧?
反之
总是带来麻烦,让你觉得厌恶吧?

也许你并不知道
也不认同我说的
但。。。
当你与朋友在一起时,是那么得开心兴奋义不容辞


你我都真的努力过了吗?
我不知道。。
你是否开始觉得累了呢?
你是否开始觉得厌倦了呢?

爱一个人需要很大勇气
放弃一段感情 放弃一个爱的人
可是需要更大的勇气 *(至少我是那么觉得的)

其实我知道
我舍不得
放不下
就是那么的倔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