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25th Convocation Ceremony Session 1 (Special)



25th Convocation Ceremony Session 1 (Special)

明明就10.30am才开始,却要我们8.00am到。简直浪费我宝贵的睡眠时间咯!Pekcek.... >< 不过还不赖,我们会苦中作乐。我们拿到了很多战利品哦!所谓的战利品有:
-ikan bilis面包
-巧克力蛋糕-
-包装水
全部可是x3的咯!哈哈..
明明就是一人一份,我却x3!
哈哈..
我和同学们拍了很多照片哦!

还有还有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我国现任的最高元首。应该很荣幸吧?@@
其实还好罢了啦!
反而,我觉得很感动就是看到Gold Medalsenior们。他们除了成绩好,课外的活动也很厉害。看着他们上台领奖,非常感动。若我是他们的父母一定光荣到......
好羡慕哦!
^_^

虽然这庆典是无聊有闷了点,可是也有点获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