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新年和他的第一个星期

复杂的心情开始变清晰。
我的任性,我的霸道,我的脾气,的确是坏了点。

这几天脑袋空空的,呆呆的,心都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今天,我的脑袋、思绪渐渐开始正常回咯!
我回来咯!

初一
我和ykuan驾车到KP去俊 家拜年。刚好俊的大哥大嫂舅舅舅母也在。

初五
俊 到我家拜年。
我们一起去看Ah Beng:心想事成。我们都不觉得怎么好看。
然后一起去打包Domino Pizza.

初六(今天)
我去KP载俊到火车站。
今天,俊的二哥二嫂侄女侄子爸爸妈妈一起吃早餐。
还有hor,我驾车载他的爸爸咯!我傻眼了一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