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2010年结束的前四天

今天早上六点半就起床了!
然后陪俊去做passport,可是发生了点mistake,害到俊要来回庇劳好几次呀!真是抱歉!嘻嘻....Sorry!!!!

Badminton
我、俊、佩君、Jason一起到芭蕾华小打羽毛球!我们打mixed double。输的请喝水(Rm1)!当然咯,赢得一定是我啦!哈哈....还有少不了我的partner--伟俊咯!哈哈.... 21-18 @@

Pasar Malam
打完球后,我们去龙城的夜市走街!我们大家都有收获哦!除了Jason。我,佩君,伟俊都各自买了一对鞋哦!伟俊还买了顶帽子哦!嘻嘻....

初恋的味道
有位卖蛋糕的“哥哥”介绍我们吃"cheese cake",说什么有初恋的味道!我们大家都吃了,都没感觉到耶!@@难道我们的味蕾有问题?还是大家都没初恋?哈哈....
无可否认的,那cheese cake真的很好吃。很香而不会很腻!好吃.. Yummy !!!!

#今天真倒霉!从庇劳到芙蓉的车途中,我撞到前面的车!吓到我半死!前面的车突然停车,我紧急煞车,踩尽Break,最后还是“碰”的一声,撞到前面的车。@@
还好司机没追究,因为她也知道自己突然煞车。况且她的车没什么大碍!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