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回想最近的一切

很久没写blog咯!
上次去Jokoya, Prom evening, 还有Jason生日,我也没写哦!
那就曾现在写写下吧!

Jason Birthday
还不错吧!他的生日蛋糕很搞笑哦!

我们还拍了满多照片的!
我也拍了很多照片哦!很像是我生日似的。
和他们的感觉很舒服。不需要掩饰,开心就笑,不开心就不出声,静静地,要不然就乱骂,发脾气。感觉真好噢!

Jokoya
有很多很多东西吃哦!
中餐,西餐,日本餐,泰国餐等等。
超多的,还有冰淇淋哦!要是芳芳在,他一定很高兴。
当天,吃得很饱很饱哦!
只是有点不过隐!
还欠点东西。算吧!

Prom evening
当天超兴奋,感觉超棒的。
当天可是我人生第一次穿晚装吧!应该算是晚装吧!
而且还是超短超级性感的。(对我而言)
我从来就没那么穿过。
那可是我那么大个人第一次那么穿哦!
而且我还拍了很多照片哦!我还和芳芳,爱琴他们跳舞哦!
很疯狂哦!很性感哦!
我的姐妹们都那么性感美丽哦!
大家都斯文,靓靓哦!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哦!
当天,大家都很美丽哦!
真的当天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