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脆弱的生命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呀。。前几天才听说表妹的婆婆入院,今天则得知她一离开人间。。她离开的那一刻,我还未入睡。。正与朋友聊电话。。我只隐隐约约听到隔壁房的姑姑告诉表妹“婆婆要见你们”。之后,他们就出门了。。我也没去想太多。。问太多。。只是一觉得有时会发生。。
表妹婆婆的离开,不仅让我想起大约五年前离开我的婆婆。还记得当晚我和妹妹都在看电视,婆婆则躺在睡椅上,不知为什么婆婆就突然吐白泡怎么叫也不醒。。当时家里只有我和妹妹俩于是就打电话个叔叔。。。之后婆婆就送进医院了。。就这样,隔天早上婆婆就离开了。。最疼爱我的婆婆就这样离开了。。她离开前,我都不在她身边。。不能见到她最后一面。。唉。。
就这样,离开了。。什么也没说。。不知不觉,已近五年多了。而我也中学毕业了。。但婆婆的影子依然在我脑海里。。但这画面越来越模糊了。。不知哪一天会消失。。若,婆婆依然在世那该多好呀!我就能与她分享我的PMR,SPM成绩。。让她感到光荣、安慰。。
但这一切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所以呀,希望大家都会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